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TFS2010 Scrum模板正式发布

微软TFS2010 Scrum模板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0作为微软ALM系列产品的最新版本,在ALM方面进行了极大的增强,尤其针对敏捷过程管理更是做出很多改善。对于Scrum 1.0和之前现存的MSF for Agile 5.0模板,它们之间的区别,可以参考“A Scrum Process Template for TFS”这篇文章,里面给出了详细的对照和解释。

作者:朱永光 来源:infoQ 2010年7月28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0作为微软ALM系列产品的最新版本,在ALM方面进行了极大的增强,尤其针对敏捷过程管理更是做出很多改善。TFS2010本身自带了一个MSF for Agile流程模板,其虽然基于Scrum,但在命名习惯和具体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

  现在Scrum已经成为流行和重要的项目管理方法,对于想应用Scrum进行开发的团队来说,一个真正的Scrum流程模板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微软与scrum.org合作在几个月前发布了名为——Team Foundation Server Scrum v1.0 Beta的流程模板。上周一,微软发布了这个流程模板的正式版本,并重命名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crum 1.0。

  这个模板包含了如下内容:

  工作项类型:

  Sprint

  Product Backlog

  Bug

  Task

  Impediment

  Test Case

  报告:

  发布燃尽图(Burndown)

  生产速率(Velocity)

  Sprint燃尽图

  时段内构建成功率

  构建汇总

  测试用例就绪度

  测试计划进度

  SharePoint项目门户

  它的安装分作两个步骤,一个是通过Visual Studio的“Process Template Manager(流程模板管理器)”导入流程模板,一个是要在TFS门户所在的SharePoint服务器上导入Scrum SharePoint门户解决方案部署包。

  对于Scrum 1.0和之前现存的MSF for Agile 5.0模板,它们之间的区别,可以参考“A Scrum Process Template for TFS”这篇文章,里面给出了详细的对照和解释。

  关于这个模板的中文介绍,可以访问博客堂的“Visual Studio Scrum 1.0”文章,如若对Scrum模板的更多信息感兴趣,可以访问Aaron Bjork的博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