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See图片专家:把图片变身为动感网页

iSee图片专家:把图片变身为动感网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页模板合成功能在iSee图片专家3.525上面才有,所以必须升级或者下载安装才能使用。Tips: 确定合成时,系统会提示输入iSee网上相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没有,需要注册一个才能使用。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8月3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iSee图片专家3.525的发布,你也可以做出让“高手”汗颜的动感网页效果,而且整个过程比发帖贴图还要简单!

  网页模板合成功能在iSee图片专家3.525上面才有,所以必须升级或者下载安装才能使用。

  点击这里下载iSee图片专家3.903

  1. 功能进入

  在工具条上增加了一个“网页”按钮,点击即可进入。此按钮在主界面上安排,还是比较明显,使用者应该不会错过。

点击“网页”按钮进入功能界面

  2. 选择网页模板

  在这个界面可以看到各种类型的网页模板,网页相册、网页音效、简单动效等。软件作者在这里采用了树状结构,非常聪明的解决了模板类别繁多的问题;另外,点击每个模板,都可以在右边看到样板效果图,还比较直观。

左侧栏有很多网页模板提供选择

  3. 添加和调整图片顺序

  点击“添加”按钮可以添加本地和网上的图片。在合成多张图片效果时,还可以调节图片的顺序。

  4. 添加音乐

  有了音乐可以让合成出来的动感网页增色不少。添加过程也很简单,直接输入MP3的地址即可。如果没有地址,可以点击“搜索音乐”通过百度mp3搜索寻找想要的歌曲。这个搜索按钮的设置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因为大多数用户都没有在线音乐地址。

用鼠标选中链接,再点击右键“复制快捷方式”

  5. 设置输出大小

  不同博客空间对于插入的动感网页的大小是有不同要求的,这里提供了一个手段定义输出大小。如果想偷懒,可以点击“当前图片最佳”按钮,系统会自动计算最适合当前图片的输出大小。

  6. 预览和发布

  在设定好后可以先预览一下效果,满意了就可以点击“复制返回”或者“保存返回”了。点击复制返回可以把代码粘贴到博客空间里面;如果保存下来,还可以把结果(一个html文件,大小不到2k)传给朋友。

  对方只要双击这个文件,就可以看到你制作的动感网页了!文件如此小,是因为iSee把图片上传到了网上相册,在服务器里面存放着,所以在传播过程中,没有涉及到图片的传输。这是让笔者感到最为神奇的一个方面!

  Tips: 确定合成时,系统会提示输入iSee网上相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没有,需要注册一个才能使用。

  在软件里面合成动感网页,iSee算是首创,所以笔者也没法拿其他的软件来做对比。整个试用过程感觉比较流畅,功能都比较到位,界面设计虽然不算新潮,但胜在简单易懂。尤其样板预览效果具有很好的引导作用。

  笔者用制作出来的动感网页插入到几个常用博客和个人空间里面,发现兼容性很高。瞬间能够做出这么酷的效果并放到自己的博客空间内,还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