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发布Windows Azure的新特性

微软发布Windows Azure的新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TechEd 2010(2010年6月)上发布了Windows Azure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1.2。 其中最重要的特性包括: 对.NET 4的支持、对Visual Studio 2010 RTM的支持以及智能跟踪调试。

来源:InfoQ 2010年9月20日

关键字: TechED 2010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在TechEd 2010(2010年6月)上发布了Windows Azure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1.2。 其中最重要的特性包括: 对.NET 4的支持、对Visual Studio 2010 RTM的支持以及智能跟踪调试。 微软还宣布了Azure CDN的计费计划以及可供选择的SQL Azure的新类型。

Windows Azure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Windows Azure Tools for Visual Studio让开发者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在Windows Azure上创建、构建、调试、执行以及部署web应用程序和服务。 最新的程序包支持Visual Studio 2008和VS 2010 RTM。 此外,开发者除了可以在之前支持的运行在.NET 3.5上的云上编写应用程序之外,还能够在运行在.NET 4.0上的云上做同样的工作。 新特性的完整列表如下:

完全支持Visual Studio 2010 RTM

支持.NET 4,这可以让开发者灵活地选择在.NET 3.5上还是在.NET 4.0框架上构建服务。

提供了云存储管理器,使得开发者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的服务器管理器中显示的只读的Windows Azure表和blob容器,从而很容易地构建出引人注目的服务。

集成部署,这样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在Visual Studio的解决方案管理器中选择“发布”来部署服务。

服务监控,这可以帮助开发者通过服务器管理器中的“计算机”节点来跟踪和管理他们的服务的状态。

对运行在云中的服务提供智能跟踪支持,这会通过Visual Studio 2010中强大的智能跟踪特性来简化在云中调试服务的过程。

Windows Azure CDN

微软还发布了Windows Azure CDN的收费计划,该计划将要从6月30日开始执行:

  • 对于从欧洲和北美地区的数据传输,每GB收费0.15美元。
  • 对于其他地区的数据传输,每GB收费0.20美元。
  • 对于每一万个事务要收费0.01美元。

Windows Azure CDN已经在五大洲可用,包括: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和大洋洲。

客户操作系统(Guest OS)自动升级

微软已经改善了服务管理API和开发者门户,使得开发者能够设置他们的Azure客户操作系统(Guest OS),从而在有新版本发布的时候自动升级。

SQL Azure

对SQL Azure数据库的限制已经从10GB提高到50GB,这让客户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存储模态数据。 SQL Azure现在支持空间数据(spatial data)或者基于地域的(location-based)数据,使得用户可以映射操作。

微软还发布了数据同步服务(Data Sync Service)的公共预览版,这使得用户可以决定如何跨多个数据中心来分发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