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日立数据发布日立命令套件虚拟存储平台

日立数据发布日立命令套件虚拟存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9月29日,各个公司或企业都在面临大量的挑战,这些挑战给他们的存储基础架构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一些公司在虚拟服务器的使用方面快速增长,每台服务器都要求大量的存储。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方面的快速增长需要与规定和其他因素相配套。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29日

关键字: 日立 虚拟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9月29日,各个公司或企业都在面临大量的挑战,这些挑战给他们的存储基础架构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一些公司在虚拟服务器的使用方面快速增长,每台服务器都要求大量的存储。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方面的快速增长需要与规定和其他因素相配套。为此,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发布了日立虚拟存储平台(VSP)和一款名叫日立命令套件的存储管理工具,以期来应对挑战。

日立公司已经把业界标准的存储设备和智能控制系统以及复杂的管理软件相结合,称之为三维存储平台,意思是存储控制系统可以让环境适应更大的存储设备。存储池管理允许控制器高效快速的管理大型的存储资源池。

有趣的是,日立的这款新产品面对着全球所有存储厂商的竞争。EMC,NetApp,HP和其他的厂商也提供类似的智能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