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将首次在中国正式开展开放式中间件软件业务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3-07-28 作者:ZDNet China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日立 中间件
日立信息·通信集团7月24日宣布将在中国正式开展开放式中间件软件业务,将综合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推向中国市场。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负责集团在中国具体的事务。

7月28日报道 日立信息·通信集团7月24日宣布将在中国正式开展开放式中间件软件业务,将综合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推向中国市场。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负责集团在中国具体的事务。

中国的中间件软件市场目前却处在起步阶段,和日本、欧美等国家还有较大差距。随着今后中国各类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对IT技术更广泛的应用,预计中间件软件市场将迅速扩大。特别是对于保证信息系统高效稳定运行的系统运行管理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多。因此,日立首先推出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

JP1系统运行管理软件由日立制作所开发研制,在日本连续6年市场占有率第一(IDC、富士Kimera总研统计),现拥有2万多家用户,具有丰富的IT系统运行管理经验。能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特定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金融、通讯、制造、电子商务等多种行业。并于99年荣获客户、渠道满意度综合第一(《日经Computer》99年12月号)。

日立此次针对JP1销售,在上海和北京成立了专门部门,业务范围包括服务、市场及技术支持等,对中国本地企业和在华日资企业同时开展销售活动。JP1的市场目标是:2005年以前,占有国内系统运行管理软件10%的市场份额。

日立目前,已经发展了两家系统集成商成为JP1代理合作伙伴。分别是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通讯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易宝电脑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和为金融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北京宇信鸿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立将重点面向通讯和金融行业用户展开销售活动。今后日立将积极参加各种展示及研讨活动。包括9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金融展和9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CeBit Asia。 编辑 王 丹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