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功能再升级 美图秀秀2.4.8版闪亮登场

功能再升级 美图秀秀2.4.8版闪亮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个版本的热浪还未散尽,美图秀秀2.4.8正式版又闪亮登场了。新版美图秀秀新增了“冰灵”影楼特效,并对上一版本推出的照片拼接功能进行了优化改进,功能更强大,P图更轻松。用美图秀秀打开一张图片,在“美化”菜单中的“影楼”特效里,就可以看到新增的“冰灵”特效(如图1)。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美图秀秀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个版本的热浪还未散尽,美图秀秀2.4.8正式版又闪亮登场了。新版美图秀秀新增了“冰灵”影楼特效,并对上一版本推出的照片拼接功能进行了优化改进,功能更强大,P图更轻松。

  点击这里下载美图秀秀

  一、新增“冰灵”影楼特效

  美图秀秀的影楼特效操作简单,点点鼠标就可以制作出专业级特效图片,深受P图达人的青睐,美图秀秀2.4.8又新增了一种影楼特效——“冰灵”。

  用美图秀秀打开一张图片,在“美化”菜单中的“影楼”特效里,就可以看到新增的“冰灵”特效(如图1)。

图1 新版美图秀秀新增“冰灵”影楼特效

图2 美图前和美图后效果对比

  二、优化照片拼接功能

  美图秀秀在上一版本(2.4.7正式版)推出了照片拼接功能,美图秀秀2.4.8对这一功能进行了改进和完善,增加了“适应”窗口和“1:1”实际大小显示模式。

  在用新版美图秀秀拼接照片时,如果照片尺寸过大,看不到拼接的整体效果,可以单击“适应”按钮,让拼接成的图片自动适应窗口;如果想看照片细节,单击“1:1原大”按钮,即可切换到图片实际大小模式,用鼠标拖动查看。这样就让照片拼接更方便,更轻松(如图3、图4)。

图3 照片拼接增加“适应”和“1:1原大”显示

图4 照片拼接效果图

  与老版本相比,美图秀秀2.4.8新增了“冰灵”影楼特效,对照片拼接功能进行了改进和完善,并修改了打开图片出现空白的等问题。功能更强大,P图更轻松,强烈推荐各位P图达人下载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