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爱心献上海 服务庆百年

爱心献上海 服务庆百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参与了"牵手上海闵行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幕仪式,以及为此举办的"上海关爱日"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了由"牵手上海"公益组织颁发的杰出企业合作伙伴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30日

关键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8日,IBM参与了"牵手上海闵行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幕仪式,以及为此举办的"上海关爱日"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了由"牵手上海"公益组织颁发的杰出企业合作伙伴奖。来自IBM上海公司的近200名志愿者参与了"儿童医院涂鸦项目"、"老人院递送花盆项目"以及"幼儿园粉刷项目",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了关爱。此次活动不仅是IBM服务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为其"百年服务庆百年"在上海的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奠定了基础。

IBM认为,一个伟大的公司不仅应当具有领先的技术、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及有效的盈利模式,更应该力所能及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改变我们所生存的社区、城市甚至整个地球。在全球范围内,IBM一直以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为己任,服务社会、推动人类社会进步。企业社会责任尤如与生俱来一般,成为IBM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作为一家深植于中国的全球企业,自1979年进入中国以来,IBM在中国实施了几乎所有全球公众事业合作部的公益捐赠合作项目,这在全世界是唯一的,也为IBM赢得了2010"先驱中国"年度社会责任企业的殊荣。IBM不仅通过"爱心献社区"公益活动、"文化关怀"项目以及"企业全球服务志愿队"等计划,为众多地方机构提供了专业性帮助;还进一步加大了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力度,通过KidSmart"小小探索者"项目推动幼儿教育进步,通过"放眼看科学"平台更好地为中国青少年服务,通过"蓝天"项目促进校际之间教育资源交流。此外,IBM还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建立了无障碍网站,通过"全球网格大同盟"项目整合闲置计算力资源,为抗击人类面临的问题提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IBM与清华大学合作,携手开展了 "清水计算"研究项目,为解决水资源污染管理等诸多问题提供帮助。

今年是IBM的百年华诞,IBM推出了"百年服务庆百年"系列活动,决定以"志愿者服务"的独特方式,来庆祝这一重要时刻。"百年服务庆百年"志愿者活动由慈善志愿服务、专业志愿服务和精英志愿服务组成,将在人才、环境、城镇化及转型等多个领域贡献IBM的力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IBM 华东华中区总经理张少刚表示:"IBM自始至终把创造商业价值和承担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在一起。我们的使命就是引领社会进步,这个信念是公司成立的初衷,也贯穿了IBM的百年历史。未来,IBM将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把'服务'精髓发扬光大,推动社会进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