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新岸线口袋电脑支持Android4.0

新岸线口袋电脑支持Android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5日,“2012亚太OTT TV峰会”在上海举行,新岸线携其能将智能电视和电脑功能合二为一的“口袋电脑”亮相“2012亚太OTT TV峰会”,该口袋电脑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19日

关键字: Android 新岸线 口袋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15日,“2012亚太OTT TV峰会”在上海举行,新岸线携其能将智能电视和电脑功能合二为一的“口袋电脑”亮相“2012亚太OTT TV峰会”。

此次峰会上,新岸线展示了其近来备受瞩目的双核“口袋电脑”引起现场广泛关注。它是目前全球体积最小的双核产品,采用了新岸线第三代高性能低功耗双核Cortex A9芯片NS115。由于其超低的功耗设计,产品完全不需要任何散热设计,不但缩小了产品的体积,还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它在完全脱离散热设计情况下温度低于市场其他单、双核产品15度以上。“口袋电脑”支持Android4.0,同时支持Micro USB供电,不需要额外电源供电,插在普通电视上即可变成集成智能电视的电脑,同时还支持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设备对电视的遥控,以及音、视频和图片等的分享。

同时最吸引眼球的是该款新岸线的“口袋电脑”支持3D视频播放,可实现在3D电视上进行3D视频的播放与立体动感的视觉体验。新岸线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该款支持3D视频播放的”口袋电脑”已经上市。

新岸线口袋电脑支持Android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