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平台急需ROOT和安全检测功能

Android平台急需ROOT和安全检测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ndroid智能机用户需要一条龙的快速服务,这一需求也催生了第三方手机管理软件的出现。腾讯手机管家PC版最先将一键ROOT功能纳入其中,并加强与第三方ROOT工具的合作,不断扩展该功能力求满足用户快速、安全、高效获取ROOT权限的需求,给用户提供便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19日

关键字: root 腾讯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一同事新入手一款三星GALAXY SIII,从早晨到下班一直奔波在各大官网下载手机软件,忙的不亦乐乎。这时候才明白,原来小白的下限你永远也不清楚。可能在一些人眼中很简单的事情,在小白那里却是困难重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Android智能机为代表的手机应用产业正在快速成长。用户除了了解基本的手机操作之外,对服务的要求日益增多,应用软件的安装与卸载、手机安全检测、音乐娱乐服务、繁杂的文件和任务管理等等都变的更加重要。因此,Android智能机用户需要一条龙的快速服务,这一需求也催生了第三方手机管理软件的出现。

目前,以腾讯手机管家PC版、91助手、豌豆荚等为代表的一批手机管理软件百花齐放。围绕智能手机,搭建了流畅的一条龙的服务通道,在Android手机和众多应用软件之间建立了快速通道,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内容选择空间和便捷的获取体验。

但是,手机管理类软件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这些手机管理类软件,从应用功能到UI设计都大同小异:在电脑端安装删除应用软件、管理音乐、视频、图片、手机通讯录、短信管理、数据备份等等。

以Android智能机用户需求较为强烈的ROOT来说,91助手、豌豆夹等都未能给用户提供该功能服务,腾讯手机管家PC版最先将一键ROOT功能纳入其中,并加强与第三方ROOT工具的合作,不断扩展该功能力求满足用户快速、安全、高效获取ROOT权限的需求,给用户提供便捷。

另外,由于病毒隐患始终无法根除,智能机用户稍不留心便会遭受侵害。但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在如何保持手机健康、如何驱除不安全因素等方面并不清楚该如何应对,从而出现部分用户从不安装应用软件,因噎废食。因此手机安全检测需求也非常强烈。在这一点上,腾讯手机管家PC版将安全体检一键检测功能置入,用户将手机连接电脑后,打开软件选择安全体检按钮即可对手机进行一次全面快速的安全扫描,驱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手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