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Xbox One不兼容Xbox 360游戏

Xbox One不兼容Xbox 360游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Xbox One不兼容Xbox 360游戏, Xbox One使用了全新的核心架构,所以无法兼容以前的Xbox游戏。新的Xbox将使用x86 CPU,而Xbox 360基于Xenon处理器。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Xbox 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Xbox One不兼容Xbox 360游戏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Xbox One将无法兼容Xbox 360游戏。对于那些希望在Xbox One玩Xbox 360游戏的用户,微软的公布了一个坏消息。微软的Xbox Live副总裁马克·惠顿证实新的Xbox将不会兼容任何以前的Xbox游戏。

Xbox One使用了全新的核心架构,所以无法兼容以前的Xbox游戏。新的Xbox将使用x86 CPU,而Xbox 360基于Xenon处理器。由于Xenon处理器采用PowerPC架构,如果以前的游戏需要对Xbox One进行兼容就需要重新封装,但显然微软对此没有兴趣。

索尼在发布PlayStation 4时,因为更换架构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是,索尼向用户承诺如果PlayStation4的用户在云端运行PlayStation3则没有问题。微软今天则没有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然而,微软计划在未来同时售卖Xbox 360与Xbox One。也许是两款机器缺乏兼容性反倒可能帮助微软的销售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