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WWDC:人工智能科技公司Anki获投5千万美元

WWDC:人工智能科技公司Anki获投5千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被CEO蒂姆·库克(Tim Cook)特别邀请登台,并为其产品做现场演示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Anki,日前成功融得5000万美元投资。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6月13日

关键字: Anki WW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推荐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Anki获投5千万美元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被CEO蒂姆·库克(Tim Cook)特别邀请登台,并为其产品做现场演示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Anki,日前成功融得5000万美元投资。参与此轮融资的有网景公司创始人兼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合伙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以及风险投资机构Index Ventures和Two Sigma。

Anki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公司。苹果CEO库克在WWDC大会上曾赞美该公司的产品是“将未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带入人们生活的第一步。”

Anki联合创始人波利斯·索夫曼(Boris Sofman)在WWDC当天,通过两款汽车模型和一个椭圆型跑道,演示了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让汽车自行围绕着跑道绕圈,并通过计算试图阻止对手的超越。汽车模型每秒钟能通过蓝牙通讯向iPhone发送500次数据信号,所有在行驶过程中对周围环境变化的反应都能反馈到iPhone应用上。据索夫曼表示,Anki在设计两款汽车模型时,就是希望让人工智能技术做到现实生活中人们开车时所思考的方式。

Anki的早期产品只是一些玩具车模型。但最终,该公司会推出更复杂、功能更强大的机器人产品。与谷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相比较,投资人安德森认为,Anki的解决方案更加便宜,更适合普及到每一个家庭中。

“这是非常复杂的软件,比其他任何技术都更加接近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安德森表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市场化过程与早年电脑市场化所经历的过程一样,一开始都非常昂贵。但这些家伙们却做着截然相反的事情,尽可能地给出了最低的价格。然后他们开始提高质量,扩大规模。就像是智能手机对大型主机一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