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WDC青少年和大学生开发者达数百人

WWDC青少年和大学生开发者达数百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苹果WWDC首次向13-17岁的开发者开放。苹果向150名青少年提供了专门的休息室,向他们提供价值1559美元的入场券,并邀请父母陪同孩子参加会议。苹果鼓励青少年开发应用,正值青少年技术用户快速增长,以及更多公司吸引青少年受众之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18日

关键字: 开发 WWDC iOS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应用开发商Bread and Butter Software年仅13岁的CEO保罗·邓纳霍(Paul Dunahoo)上周到旧金山参加了苹果WWDC(全球开发商会议),苹果工程师对其6款办公应用进行了评估。

邓纳霍本周回到康涅狄格州继续上学,他目前在上8年级。他说,参加苹果WWDC“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遇”。

邓纳霍是众多的青少年应用开发者之一。苹果鼓励青少年开发应用。今年,苹果WWDC首次向13-17岁的开发者开放。苹果向150名青少年提供了专门的休息室,向他们提供价值1559美元的入场券,并邀请父母陪同孩子参加会议。这些青少年开发者和他们的父母也需要签署保密协议。

苹果营销掌门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过去认为,邀请18岁以上的开发者参加会议就很好了”,但iOS引起了年龄更小的开发者的兴趣,“我们收到许多学生的电子邮件,他们称已经在我们的应用商店中发布了数款应用,询问能否参加WWDC”。

苹果鼓励青少年开发应用,正值青少年技术用户快速增长,以及更多公司吸引青少年受众之际。面向青少年的游戏和教育应用在不断攀升,Facebook等社交网络在探索让青少年在父母监管下访问社交网络的途径。

苹果表示,在上周的WWDC会议的5000名与会者中,青少年和大学生有数百人。15岁的赖安·科恩(Ryan Cohen)表示,其他与会者在“UITableViews”等方面给了他启示。最令科恩难忘的是他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WWDC上的合影,“这是千载难逢的”。

在移动应用开发者大军中,青少年仍然只占一小部分,但在不断增长。教育机构ID Tech Camps称,该机构开设的暑期编程课程吸引了2500名学生,比去年增加70%。

邓纳霍表示,迄今为止其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近200万次,给他带来约8000美元营收。邓纳霍目前没有注册Twitter或Facebook帐户,称现在还不需要,“未来出于商业需求可能会注册Twitter、Facebook帐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