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知道创宇保障APEC会议新闻平台网络安全

知道创宇保障APEC会议新闻平台网络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时隔13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再一次来到中国。此次APEC会议期间,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抽调数名技术骨干,每天24小时不间断为北京电视台运维的APEC2014新闻中心官网网站和APEC2014掌上新闻中心两大新闻平台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日

关键字: 知道创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继2001年在上海举办后,时隔13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再一次来到中国。此次APEC会议期间,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抽调数名技术骨干,每天24小时不间断为北京电视台运维的APEC2014新闻中心官网网站和APEC2014掌上新闻中心两大新闻平台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配合北京电视台信息网络管理部圆满完成了实施部署、安全监控和现场服务等工作,从系统层、网络层、应用层、关联风险几个维度进行了安全监测,保障了两大平台在会议期间能够时时刻刻顺畅访问。得到了APEC会议主办方方面的高度肯定和称赞,两大平台承办方北京电视台对知道创宇发出书面致谢。

知道创宇公司成立于2007年,集结了大量高端技术人才,在网络安全漏洞挖掘分析和云服务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知道创宇安全实验室建立了庞大的云监测集群和云防御集群,三者有机结合形成了知道创宇全球网站安全态势感知体系,对来自网络空间的威胁达到提前预知、提前部署防范、实时抵御攻击的强大能力。

知道创宇公司领导高度重视APEC会议新闻平台的防护工作,多部门通力配合,积极与承办方北京电视台沟通业务需求、梳理业务流程、制定应急方案,确保此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知道创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APEC会议新闻平台防护服务工作顺利完成,展示了知道创宇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心,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也是对知道创宇很好的锻炼,知道创宇将继续以“为了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为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知道创宇保障APEC会议新闻平台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