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谷歌继.app之后再次出手新顶级域名

谷歌继.app之后再次出手新顶级域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美国科技巨头谷歌斥资2500万美元拍得顶级域名.app,创下了迄今为止购买顶级域名的最高交易记录。就在所有人都在讨论谷歌大手笔的时候,谷歌再次出手,将gmail.wang、google.wang、youtube.wang、android.wang四个域名一并收入囊中。

来源:比特网 2015年3月10日

关键字: 谷歌 顶级域名 .wa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美国科技巨头谷歌斥资2500万美元拍得顶级域名.app,创下了迄今为止购买顶级域名的最高交易记录。就在所有人都在讨论谷歌大手笔的时候,谷歌再次出手,将gmail.wang、google.wang、youtube.wang、android.wang四个域名一并收入囊中。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全球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谷歌公司花费巨资购买.app域名反映了谷歌对新顶级域的战略布局,而选择不动声色的注册.wang域名,则体现了谷歌对.wang域名未来的绝对看好。

数据显示,.wang域名自去年6月30日正式开放注册,便表现出超高的人气。开放后48小时,注册量突破两万。两个月后,.wang域名又再次刷新六万大关;随着万网在12月25日的加入, 2015新年一开始.wang域名一举突破10万大关。现在羊年刚过,又一次刷新纪录,飙升至12万,而这个成绩仅仅只用了8个月多一点的时间。业内人士表示,.wang已经成为既COM和CN之后最受欢迎的人气域名。

此外,.wang王牌域名在应用方面也即将迎来全面爆发。随着中国在全球互联网行业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以汉语为互联网元素将在全球华人社区内被广泛应用,这一趋势也将成为.wang王牌域名的新契机。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人们对对网站的认知就是“某某网”,用拼音作为域名也是目前中国企业的潮流选择,因此“网”的拼音.wang王牌域名自然就成为拼音类网站域名的最好顺延,也是中国网民对网站认知的最贴切载体。

互联网行业专家表示,目前.wang王牌域名刚刚进入市场不到一年,谷歌仅用市场注册价格即可获得如此优质的域名后缀,证实了谷歌在域名商标领域的商业敏感,在这一点上,国内的互联网企业还需要学习,对于那些叫“某某网”的品牌企业来说,无论是品牌保护,还是启用跳转,“.wang”的到来也许是个绝佳的好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