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CR为国泰世华银行ATM实施软件服务

NCR为国泰世华银行ATM实施软件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CR大中华区金融事业部总裁缪刚说:“NCR很荣幸能够与国泰世华银行和北祥共同合作,并取得如此理想的成果,真正让银行充份掌握消费者的喜好,订制精准的个人化讯息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6日

关键字: NCR 软件服务 A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消费者交易技术全球领导厂商NCR公司(纽约股市代码:NCR)和国泰世华银行获“亚洲银行家2015年度科技实施奖项计划”颁发“最佳ATM和服务亭项目”大奖,表彰银行成功通过在ATM网络上实施NCR的APTRA Connections软件解决方案,以高效和低成本为客户带来便捷的个人自选ATM交易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NCR是透过与负责该项目管理的台湾知名IT代理商北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国泰世华银行提供建议方案。

NCR APTRA Connections让国泰世华银行的ATM可辨认每位到ATM进行交易的客户,并马上在屏幕上向他们显示客制化的问候语。客户也可以在ATM的选单上默认点选自定义的交易选项,包括一贯的提款金额、常用的转账账号和缴费单位如寿险借还款、爱心捐款,及拍卖缴款等,以及QR Code扫描功能。每次交易就可免去浏览点选多个页面的操作,所花时间比一般的交易要快百分之三十三,大大提升客户的交易体验。NCR在二十月内就为国泰世华银行进行一共两期的方案实施,目前软件已运行于超过500台的NCR自主品牌和其他厂商的ATM上。

亚洲银行家的科技实施奖项计划受到亚洲金融服务领域的高度认可,被认为是该领域内最高荣誉的奖项之一。奖项的设立是用来确认新兴的最佳实施,并识别出可供其他银行和供货商借鉴的实施目标和挑战。评审工作历时三个月,最终的评选结果,是基于对各家机构申报资料中提到的创新概念、新兴科技和领导思维进行深度审阅,并由众多知名研究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亚洲银行家专业评审团队综合评定得出。

“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表兴奋,也是对银行一直致力为客户带来个人化服务的肯定。今天的消费者分秒必争,我们一直希望让客户享有一个更亲切和方便快速的ATM交易服务。NCR的方案一经实施后, 客户反应热烈,设定常用交易的客户数,每月都大幅成长。”国泰世华银行副总经理曹昌礼表示:“藉此感谢NCR 的软件服务团队在实施过程中表现专业, 而NCR APTRA Connections也简单易用,能够和我们的信息系统轻易整合,让我们能够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低的成本随时推出迎合市场所需的交易服务。”

“NCR一直致力与客户合作,让消费者日常每一项交易都变成与众不同的体验,这个奖项进一步彰显NCR拥有卓越的创新技术,让我们与客户共同订制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崭新体验。”NCR大中华区金融事业部总裁缪刚说:“NCR很荣幸能够与国泰世华银行和北祥共同合作,并取得如此理想的成果,真正让银行充份掌握消费者的喜好,订制精准的个人化讯息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