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易度营销平台助企业营销跨越移动鸿沟

易度营销平台助企业营销跨越移动鸿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易度营销平台,顾名思义,是方便企业用户很便捷地从传统互联网顺利转向移动互联网的工具平台。其宗旨和要义是,面临汹涌澎湃的移动大潮,企业如何借助合适的工具平台通过经营用户来开展营销,跨越移动鸿沟,把握掌上未来。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8月18日

关键字: 企业营销 数字化营销 易度营销平台 百度开放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 8月19日消息:移动大潮扑面而来,面对每天都生存在微博、微信、手机百度和各种APP上“稍点即逝”数以亿计的用户,企业又如何吸引他们、留住他们并将他们转化成你的用户?

跨越移动鸿沟 把握掌上未来

昨日,会易科技在京举办主题为“跨越移动鸿沟 把握掌上未来“的‘易度营销平台’发布会暨百度开放云合作签约仪式。在包括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DCCI创始人胡延平、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资深IT传播和媒体专家王俊秀等多位大咖共同见证下,国内领先的在线数字营销平台供应商会易环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易科技)在京宣布推出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之“易度营销平台”。同时,宣布同百度开放云签署战略伙伴合作协议,作为百度开放云战略之移动建站平台及服务提供商为包括百度开放云用户在内的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从移动建站到完整解决方案的全系列服务,同时百度也会协助会易合力开拓建站市场。

易度营销平台,顾名思义,是方便企业用户很便捷地从传统互联网顺利转向移动互联网的工具平台。其宗旨和要义是,面临汹涌澎湃的移动大潮,企业如何借助合适的工具平台通过经营用户来开展营销,跨越移动鸿沟,把握掌上未来。

易度营销平台整合了简单易用的HTML5(H5)编辑器,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功能、内容管理、社区互动、数据分析、微信粉丝管理及互动。 围绕以上功能, 易度营销平台可以:

•通过丰富的功能及可视化H5编辑器, 支持企业的各种市场活动,实现用户推广

•通过简单易用的模板、微社区、内容管理(CMS)等,支持企业移动站点的搭建、并可同时支持到手机百度、微信、微博, 实现用户深度访问及留存

• 对从各个渠道、各个触点、各个活动而收集到的用户的全面分析, 帮助企业实现更为精准的用户经营及营销。

具体而言,针对企业来说,易度营销平台可以在如下几个方面帮助企业:

1. 我想自己策划、实施市场活动

A. 做一个图文并茂的邀请函
B. 做一个申请、调研、投票的活动
C. 做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应用
D. 做一个激励用户申请等的抽奖、发红包
E. 做一个能调动会议现场的微现场

2. 我想捕获更多的用户行为

A. 搭建一个移动站点,连到微信、微博、百度上面
B. 能分析出这些用户的来源,兴趣

3. 我想能和用户沟通

A. 把微社区连到微信、微博、移动站点上
B. 方便、快捷的让用户留言、互动
C. 个性化地同微信粉丝沟通
D. 让用户在互动中,获得更多的积分,粘住他们

4. 我想发挥朋友和客户的价值

A .怎么实现让我的圈子、客户帮我做推广,开展口碑营销
B. 怎么才能更好地管理这个圈子

通过支持不同的场景应用, 及充分利用随时随地的移动特性、信息分享的便利特征, 我们相信易度营销平台将助力企业实现新时代的营销突破。

会易科技CEO李宇峰在发布会上表示,移动时代为企业营销提供了诸多便利,企业可以通过多种触点触达用户,用户无论是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还是线下扫二维码,或者手机百度搜索乃至点击各种形式的广告展示,会易易度营销平台,都可以通过“一站多地“进行用户行为记录,进而提供前述多种方式针对用户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签约仪式上,百度开放云副总经理管瑞峰表示,百度目前正在大力推广开放云。百度之所以选择同会易合作,主要有几点考虑:其一,构建移动建站生态。会易是一个移动建站的公司,能够帮助百度为百度的生态用户服务,构建更好的移动站;其二,移动建站上云。会易通过和百度开放云合作,将移动站搭建在开放云上,建站客户可以借力百度开放云+会易的网站解决方案,更快更好的推广用户的移动网站;其三,扩展业务能力。会易提供的业务能力能够帮助百度开放云深入到各个行业,帮助他们搭建不同需求的移动站。同时,也帮助百度开放云进入了解各个行业,为实现行业移动站点上开放云打下基础。百度会同会易一道合力拓展建站市场,也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并实现共赢。

会易科技系留学人员创业企业,成立于2007年,创业多年来,一贯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营销自动化提供解决方案。其邮件营销平台、微博营销平台在中国拥有超过500家以上的企业用户。系国内数字营销领先品牌。

百度开放云是百度基于15年技术积累,开放核心基础架构技术,为广大公有云需求者提供的高性能云计算产品。百度开放云提供直达号、网站服务、数字媒体等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应用顺利开发、部署、测试、上线提供一系列的强有力支持和易用可扩展的多种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