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广州马拉松6日开跑 高德地图帮您绕行交通管制区

广州马拉松6日开跑 高德地图帮您绕行交通管制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广州马拉松赛于12月6日07:30至13:30举行。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比赛,为保证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广州交警合作方高德地图也已提前上线了相关道路管制数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7 10:06:56

关键字: 高德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5年广州马拉松赛于12月6日07:30至13:30举行。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比赛。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广州交警将继续采取全国首创的随马拉松队伍首尾行进动态进行分时、分段的交通管制及解封措施。此外,为保证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广州交警合作方高德地图也已提前上线了相关道路管制数据,比赛期间将为用户分时、分段标示及在规划导航中主动绕行被管制道路,在助力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保证市民畅通出行。

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相关文件内容,具体管制时间及道路详情如下:

广州马拉松6日开跑 高德地图帮您绕行交通管制区

2015广州马拉松路线图(时间节点)

一、12月6日04:30开始至比赛结束,下列时间、道路除持有2015广州马拉松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一)04:30起,临江大道(双向,由广州大道至冼村路路段,含地下空间和新中轴隧道)、江月路(由明月三街至临江大道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花城大道、金穗路、黄埔大道。

(二)07:25起,临江大道(西往东方向,由猎德大道至车陂路路段)、车陂南路(南往北方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花城大道、金穗路、黄埔大道。

(三)07:30起,广州大桥(南往北方向)、广州大道中(南往北方向,由广州大桥至天河北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海印大桥、猎德大桥。

(四)07:45起,天河北路(西往东方向,广州大道至林和中路路段)、车陂南路(北往南方向)、临江大道(东往西方向,由车陂南路至猎德大道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天河路、黄埔大道。

(五)08:06起,猎德大桥(北往南方向)、猎德大道(由花城大道至双塔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华南大桥、琶洲大桥。

(六)08:13起,阅江路(西往东方向,由猎德大道至科韵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新港东路。

(七)08:20起,阅江路(东往西方向)、滨江东路(广州塔路段)、艺苑路(双向)、艺洲路(东往西方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新港路。

(八)08:40起,滨江路(双向,由广州大道至洪德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新港西路、前进路、南田路、南华路、同福路。

(九)09:00起,人民桥(南往北方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解放大桥、江湾大桥、内环路。

(十)09:04起,沿江路(双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视情况临时封闭内环路A线六二三路出口;北京路(沿江路至泰康路路段)调整为南往北方向单向行驶。社会车辆可绕行东风路、中山路、文明路、东华路。

(十一)09:18起,大通路(双向,由东湖路至烟雨路路段)潭月街、晴波路、海心沙开始实施交通管制。二沙岛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可从广州大桥进出二沙岛,绕行大通路、烟雨路、玉宇街等路段。

二、12月6日比赛当天,比赛路段禁止各种车辆停放,包括晴波路路边和滨江路、沿江路的路边咪表停车位等,避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比赛当天,海心沙东、西两侧停车场和广交会展馆A区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广州马拉松6日开跑 高德地图帮您绕行交通管制区

高德地图可在图面标示相关管制路线,并提供绕行规划、导航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安装高德地图,比赛期间出行前看可使用高德地图查看相关道路管制情况,若图面上标示的道路为灰色,即道路正在被管制;此外,建议市民出行时可使用高德地图规划道路线路,高德地图可根据时间分时段自动绕行导航被管制道路,同时在高德地图的地图页面上还会弹出横条提示,点击即可参阅此次马拉松相关交通管制详情;此外。高德地图还可以在语音导航播报中进行绕行语音提醒,多手段提醒并保障市民顺畅出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