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Build 2016将于明年的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

微软Build 2016将于明年的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明年将回到旧金山召开年度Build大会。现在有了官方的日期安排: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Build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意料之中的是,微软明年将回到旧金山召开年度Build大会。现在有了官方的日期安排: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

微软Build 2016将于明年的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

微软还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明年这个重要的开发者大会有何安排的详细说明,但是毫无疑问的是,议程之中一定会有Windows 10(Redstone 1)、HoloLens和通用Windows平台。

在消息披露之后,微软2016年的会议日历变成了这样:

  • Build大会:2016年3月30日——4月1日,在旧金山举行
  • Convergence大会:2016年4月4日——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
  • WPC大会:2016年7月10日——14日,在多伦多举行
  • Microsoft Ignite大会:2016年9月26日——30日,在亚特兰大举行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推迟了其Ignite 2016 IT专业人士大会,并且将会议地点从芝加哥改到了亚特兰大。

Convergence大会已经演变成了微软的跨企业的、专注于业务决策者的展会,而不仅仅是关于其Dynamics CRM/ERP的活动。WPC大会,或者称之为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则将继续作为针对渠道合作伙伴的展会存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