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07、Vista将提前亮相微软Tech·Ed 2006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6-08-23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Office Tech·Ed 2006 Windows
微软技术大会于9月14日至9月23日在中国上海、广州和北京三地举行。本年度Tech·Ed的主题是安全、管理、协作、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等业界热点话题。

微软技术大会(Tech·Ed 2006)将于9月14日至9月23日陆续在中国上海、广州和北京三地隆重举行。以“创新·力与你同在”为主题,本年度Tech·Ed将围绕安全、管理、协作、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等业界热点话题,为来自IT行业的数千名技术与管理精英呈上数百场讲座、动手实验和别具特色的展览及活动,并从聆听、交流、体验和实践四个方面与参会者共享微软新一代产品技术全景。

微软公司CIO兼管理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Ron Markezich先生将亲临本届Tech·Ed北京会场发表主题演讲,与参会来宾分享微软的创新理念,并探讨如何通过软件来帮助员工和企业最大程度地释放自身潜能。微软坚信,员工是企业的核心,是任何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而软件能够帮助企业充分开发员工的潜能,最终推动企业的发展。在本届Tech·Ed大会上,来自微软美国总部及微软中国的技术专家将与参会者全方位交流微软的最新的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深入探讨前沿发展趋势。参会者不仅能够亲自体验来自微软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了解创建、部署和管理企业IT系统的知识及解决方案,更有机会结识上百位微软专家、微软合作伙伴及行业权威、数千位业界精英。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微软中国服务器产品总监孙建东说:“一直以来,创新是IT行业进步的源动力,也是微软公司活跃生命力的核心所在。作为全球关注的创新新兴力量,中国拥有国际顶尖的人才精英。今年是微软Tech·Ed在中国举办的第十二个年头,大会将以共享创新技术和理念为使命,致力于为国内IT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了解国际前沿技术、洞悉行业最新趋势的平台,帮助国内企业充分发挥员工能动力,共同为推进中国信息经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本届Tech·Ed将汇聚微软优秀技术专家和美国Tech·Ed最受欢迎讲师,为中国参会者提供16个课程系列和数百门课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按照目标听众的不同需求,贴心地将课程分为四大类--技术决策者/业务决策者、开发人员、IT专业人员和信息工作者,使参会者能够快速便捷地寻找适合自身的课程内容。例如:

* 针对技术决策者/业务决策者的课程,让参会者在深入了解微软下一代旗舰产品的发展方向、应用场景和方案整合的同时,能够结合其所在企业的实际情况,剖析如何使用这些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价值;

* 针对开发人员的课程,囊括了下一代开发技术,新的表现、通讯与工作流系统, Atlas、IIS 7、Live 等影响互联网的技术,以及在新的开发环境下如何确保安全;

* 针对IT专业人士的课程,让参会者不但能体验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Longhorn服务器版,还能更深入了解如何保护其网络与关键应用、洞悉系统管理领域的重大变革;

* 针对信息工作者的课程,为参会者带来微软最新的企业生产力解决方案、集成的协作体验以及移动应用。
 
为回馈所有参会者对Tech·Ed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本届大会将为所有参会者提供预先领略新品的难得机会:凡参加过Tech·Ed 2005并参加Tech·Ed 2006的参会者,均将获得一套SQL Server 2005中文版光盘;每一位Tech·Ed 2006参会者还将有机会获得Windows Vista RC1版本光盘和Windows Vista产品使用指南手册,以及Microsoft ISA Server 2006 中文版 (180天评估版)光盘等宝贵资料。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