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S通过收购VSTI进军情报市场

SAS通过收购VSTI进军情报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S公司日前收购了Vision系统与技术公司(以下简称VSTI)。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埃利科特市的VSTI是一家专业服务公司,十多年一直致力于向美国情报界(IC)提供高级分析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SAS公司日前收购了Vision系统与技术公司(以下简称VSTI)。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埃利科特市的VSTI是一家专业服务公司,十多年一直致力于向美国情报界(IC)提供高级分析解决方案。


与其他行业一样,情报界也存在数据爆炸的趋势,同时,国家安全受到的威胁正在快速发展演变。所以,情报界需要减少部署分析软件的时间,以帮助其管理这些数据和提前掌握安全威胁的动向。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撰写的《2015构想》(Vision 2015 )报告:“信息超载已对我们的业务模式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由于这些挑战的出现,分析界除了在能力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以外别无选择。”


“情报界面临快速发展演变的安全威胁的挑战,应对这些威胁离不开高级分析软件的帮助”,SAS联邦政府部门总经理Karen Knowles表示:“VSTI在情报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和分析专长与SAS行业领先的分析软件相结合,将帮助实现更快速的解决方案部署——亦即能够对大量数据进行分析以识别最相关信息的解决方案的部署。这将帮助加快预测性分析和决策的速度,达到防止安全威胁和挽救生命的目的。”


VSTI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行业领先的高级软件系统提供商,其产品对美国联邦政府情报界内部情报分析工作中的大量关联数据简化、分析发现、信息传递和警报等方面多有助益。除了情报界以外,该公司的客户还包括美国国防部、海军、空军以及马里兰州咨询与技术服务署等。


VSTI首席执行官Dwayne Robinson将向Knowles汇报工作并继续领导一支由60多位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通过加入SAS大家庭,VSTI使其员工和卓越技术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这对受到高度评价的VSTI员工来说,加入一个将人才视为最重要资产的领先分析软件公司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紧接着上个月的Memex收购(Memex是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一家公司,致力于提供用于加强公共安全和防止犯罪的解决方案),此次收购VSTI进一步加强了SAS向公共安全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