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不再专属苹果:PC安装Mac OS手册(8)

不再专属苹果:PC安装Mac OS手册(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Vista风波刚刚过去了不久,紧接着的一场Mac风波又着实让我们吃了一大惊。上周,网上惊现了Mac OS X x86的BT种子文件,虽然这并不是苹果公司正式发布的x86版Mac OS,但是很多人已经为之疯狂起来。

作者:五月的雪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2007年12月5日

关键字: 处理器 Mac OS 安装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inder:Mac中的资源管理器

    Finder在Mac中的作用相当与Windows中的资源管理器,但是功能却比资源管理器要强大很多,Finder 作为 Mac 的根本所在,为你带来了查找、显示和整理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的众多选择。Mac OS X Finder 让你真正地瞬间浏览你的 Mac。

 

Finder:Mac中的资源管理器
 
    有了 Spotlight,使用 Finder 的检索栏对文件和文件夹进行检索变得比以前更加智能化、更迅速、也更加灵活。就像在 Spotlight 菜单条检索栏中,你可以将描述性和说明性的条款添加到你的 Finder 检索中。
 

使用 Finder 的检索栏对文件和文件夹进行检索
 
    在 Finder 中将任意选择的图像制作成全屏显示的幻灯片。或者快速创建一个“刻录文件夹”,将你想要保存的文件拖放进去,直接从 Finder 中刻录 CD 或资料 DV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