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Windows XP SP2中的四大武器(4)

微软Windows XP SP2中的四大武器(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微软Windows XP SP2中的四大武器:Windows安全总管 Windows 防火墙卷土重来 IE拒绝打扰保证稳定 全面支持Wi-Fi和蓝牙。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7年12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XP SP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终极武器之四:全面支持Wi-Fi和蓝牙

  小编曾有一部Nokia 6610手机,因为其自身带有红外功能,可以和电脑连接,传送一些图片铃声以及游戏等资源,无形中便为本就不富裕的俺剩下了不小的一笔费用,所以这款手机倍受小编的喜爱。

  但是好景不长,就在去年8月,这款小编的挚爱不慎丢失了。无奈的俺只能换手机了,因为本人是Nokia的忠实FANS,所以不久之后俺又再次购买了一款Nokia 6600,名副其实的职能手机啊,最令人兴奋的就是它除了拥有红外,其自身还配备了蓝牙这一功能,无论是在传输速度还是无线连接方式上,蓝牙都要强于红外许多,但是小编在用蓝牙与电脑相连接的时候,发现操作起来并不时那么方便易用。 


图4

    幸好,在XP SP2中,微软重新对蓝牙这一功能进行了全新设计,在控制面板里面新增了无线网络安装向导。有了向导的帮助,您还愁不会使用无线设备吗?

  另外,微软在Windows XP SP1中曾宣布已经支持蓝牙设备,不过要正确使用蓝牙设备,还是需要先安装一个Q323183补丁程序。但在安装XP SP2后,蓝牙设备得到了较好的支持。

  在正确安装蓝牙适配器后,我们可以直接在文件夹的右键菜单中使用“发送到”功能把电脑中的文件发送到蓝牙设备中,也可以通过“开始→所有程序→附件→通讯”中的蓝牙文件传输向导接收来自蓝牙设备发送的文件或者把文件发送到指定的蓝牙设备上,非常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