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SQL Server 2008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 | 和讯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erver sql 微软 SQL Server
微软宣布公司已发布了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包括针对主导合作伙伴所发布的此产品的新Web版本。
本周三,微软宣布公司已发布了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包括针对主导合作伙伴所发布的此产品的新Web版本。

  对于SQL Server 2008,微软已对其经测试了数月,目前对于微软开发者的网络中等都已可以使用,周四,在公司网站上就会提供下载。

  此产品包括7个版本,并且每一个版本是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进行设计的,在SQL Server 2008网站上会有更多关于各个版本的详细信息。所发布的其中一个版本是SQL Server 2008 Web,它是专为托管公司所设计的,为支持低价,大规模,高可用的Web应用程序或者托管环境提供必要的工具。

  在周三微软电话会议上,公司执行官解释来自于客户的激烈反馈,很多客户要求他们对SQL Server 2005发布一个重大升级程序。当一些公司刚刚采用2005版本时,就要求对其进行升级到2008版本,其中有10个必要的原因促使顾客进行这样选择。

  一个SQL Server组程序管理人员Dan Jones说,“这次的新产品包括新的性能分析工具和一个资源总督工具,这可以减少并行上传的管理。”

  在一个新闻公报中,微软引证了测试SQL Server 2008的几个大企业,包括Xerox,西门子等公司。

  目前,微软正在尽力减少在SQL Server 产品和Oracle的11g数据库之间的功能差距,并希望通过较低价格来吸引顾客都使用SQL Server 产品,而非Oracle。

  微软不仅仅把SQL Server作为一个数据库来推动,此产品正在成为微软数据管理和商业情报策略的中央数据储存库工具。最近,微软已经完成收购数家公司,包括位于耶路撒冷Zoomix和数据库设备供应商DATAllegro,目的就是要提高sql Server的质量,以增强市场竞争力。

Server

sql

微软

SQL Server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