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Server将是微软下一代服务器OS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eNet | eNet硅谷动力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Server Windows Windows
微软预计于2010年推出个人操作系统Windows 7,服务器的Windows 7也同样预计于2010年推出,由于采用与上一代相同的核心技术,在技术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微软预计于2010年推出个人操作系统Windows 7,服务器的Windows 7也同样预计于2010年推出,由于采用与上一代相同的核心技术,在技术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也因此,微软不称下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 7 Server,而是直接定名为Windows Server 2008 R2。

根据微软的定义,「R2」通常代表着是操作系统的小幅更新,只会增加部分的新功能,并不能算是新一代的操作系统,微软服务器平台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朱庭辉表示,由于Windows 7与Vista采用相同的核心,在功能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并不能算是一个大改版,所以定名为Windows Server 2008 R2。

伴随着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推出,微软也会推出第二代Hyper-V,将能做到不停机的在线转移功能,拉近与VMware在技术上的差距。

微软

Server

Windows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