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大社交网站被传媒集团RTL并购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3 作者:李明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NS 软件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领先的社交网站Wer-kennt-wen周一被欧洲大型传媒集团RTL收购。Wer-kennt-wen被誉为“德国的MySpace”,是德国最大社交网站之一。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领先的社交网站Wer-kennt-wen周一被欧洲大型传媒集团RTL收购。

  Wer-kennt-wen被誉为“德国的MySpace”,是德国最大社交网站之一。而RTL集团是欧洲最大媒体集团之一,此前已拥有Wer-kennt-wen 49%的股份。

  此次,RTL集团收购了Wer-kennt-wen剩余51%的股份,从而实现100%控股。Wer-kennt-wen目前拥有550万用户,交易完成后,网站创始人法比安·扎格(Fabian Jager)和帕特里克·欧勒(Patrick Ohler)将继续留任。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