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x'09声明:没有64位版本Silverlight3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19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ilverLight mix09 MIX 微软 软件
微软Mix 09大会上公布Silverlight 3的细节,微软.NET开发部门副总裁Scott Guthrie表示微软“目前我们仅计划发布SL 3的32位版本,没有64位版本。作出这一决定主要是由于绝大部分浏览器和浏览器插件无法支持64位,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增添64位版本。”
微软MIX 09大会上公布SilverLight 3的细节,微软.NET开发部门副总裁Scott Guthrie表示微软“目前我们仅计划发布SL 3的32位版本,没有64位版本。作出这一决定主要是由于绝大部分浏览器和浏览器插件无法支持64位,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增添64位版本。”

-----------------------

微软向64位计算的前进脚步似乎受到了阻碍,近日再次确认即将发布的媒体播放器SilverLight 3不会有64位版本。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微软.NET开发部门副总裁Scott Guthrie表示微软MIX 09大会上公布SilverLight 3的细节,除此之外他SilverLight 3的发布计划进行了澄清:

“目前我们仅计划发布SL 3的32位版本,没有64位版本。作出这一决定主要是由于绝大部分浏览器和浏览器插件无法支持64位,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增添64位版本。”


据悉,SilverLight 3将会在控制、渲染、第三方组件以及媒体功能方面有重大改进,在图像处理上会有大量的新增功能,包括支持H.264,这是一种适用于多种应用和码率的图像压缩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除此之外,SilverLight 3还将支持3D图像、硬件加速以及在Visual Studio和Visual Web Developer Express中的富数据。

SilverLight

mix09

MIX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