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7发布在即

ZDNet软件频道2009-05-14来源:笔杆子 | 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Windows 微软 Windows 7

微软正式提供Windows 7候选版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中午消息,微软从北京时间5日上午11时起已经开始提供Windows 7 RC版(发行候选版)的下载,包括英、德、日、西、法五种语言,不包括中文版。新浪科技为网友提供了Win 7的简体中文界面语言包下载。

  RC是Release Candidate的简写,直译为候选人,在软件方面是指候选版本。RC版和Beta版最大的差别在于Beta阶段会一直加入新的功能,但是到了RC版本,几乎就不会加入新的功能了,而主要着重于除错。也就是说,Windows 7 RC版在功能方面和正式版相差无几。

  本次下载RC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至2010年6月。

  微软于今年1月发布Windows 7 Beta版本,并于4月30日开始向MSDN和TechNet的专业用户提供下载,今日开始,微软将面向公众提供Windows 7 RC版的开放下载。(熊立)

  附一:Windows 7 RC版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3506.html

  附二:Windows 7 RC简体中文界面语言包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2598.html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紫夜星魂
2009-05-24 20:35:53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