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TechEd大会的Office 2010最新截图

ZDNet软件频道2009-05-15来源:ABC | ABC
本文关键词:office 微软 Office 2010

TechEd 2009大会已经开始,Windows 7业务掌门人Bill Veghte首先发表主题演讲,虽未就Windows 7发布进程透露更多消息,但演示了即将推出的Office 2010技术预览版。此次演示涉及三个程序:Excel 2010、PowerPoint 2010和Outlook 2010。以下截图就来自Bill Veghte的演讲视频,虽然很模糊但也能看出个大概了。

 

来自TechEd大会的Office 2010最新截图

 

来自TechEd大会的Office 2010最新截图

 

 

与一个月前泄露的截图相比,变化不算大,但标题栏上可以明显看到从无到有的过渡式Aero效果。与office 2007里相比,Excel只是进行了按钮的微调,整体没什么变动;PowerPoint增加了一个“Transitions”(过渡)标签栏,看起来幻 灯片之间的动画效果会更丰富了;Outlook就是大变脸了,几乎是全新设计的。另外,office 2007各组件左上角的圆形按钮都被取消,改为一个颜色各异的方形标签。

微软Office 2010显然是非常重视,还煞有介事地搞了一个《Office 2010:大电影》的网站,用电影预告片的形式提醒大家技术预览版的即将到来,值得一看(需安装Silverlight):http://www.office2010themovie.com/

从“July: 47Days”字样上看,Office 2010技术预览版或许是要在47天后发放,也就是7月1日。

按照微软的说法,该版本只是一次邀请性质的有限范围内部测试,届时会提供以下组件:Word 2010、Excel 2010、Outlook 2010、PowerPoint 2010、OneNote 2010、Access 2010、InfoPath 2010、Publisher 2010。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