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 2009-微软:Forefront商业安全客户延迟六个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3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Forefront Windows
微软的Forefront团队再次推迟了其下一代“Stirling”产品套件。

微软Forefront团队再次推迟了其下一代“Stirling”产品套件。

微软Forefront客户安全(FCS)产品的下一代,Forefront Endpoint Protection 2010,不会在2010年上半年发布了,根据10月8日Forefront 团队发表的博文,这支队伍将在2010年下半年发布,用这段时间来改进基本管理技术。

Forefront官方代表将延迟归因于测试反馈和行业发展趋势情况。以下摘自博文:

“由于客户反馈和市场趋势,我们已作出在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基础上研究Forefront Endpoint Protection (FEP)的战略决策,微软应对全面评估,端点保护部署和更新服务器,客户端和设备的解决方案,这种方法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客户管理和安全基础设施,有助于简化部署和降低成本。” 

这一决定的另一个结果,以配合系统中心的Forefront端点是一线保护管理器——一个统一的控制台,旨在提供所有下一代Forefront客户端和服务器版本——将只管理基于服务器的管理员的Forefront单一视图产品。

微软官员表示,Forefront Stirling的其他作品的发布将不会受到今天这个决定的影响,并且将按照微软先前的安排,在2009年底或2010年上半年发布。这是微软现在Forefront的完整路线图。

微软建议需要确保Windows 7和Windows服务器2008 R2的企业客户使用V1的Forefront客户端安全产品。微软在今年8月发布了增加了对Windows 7的客户端和WS2008 R2支持的版本。

今年4月,微软官员承认,计划延迟的Forefront Stirling产品已经几个月了,是根据客户的互操作性的要求和配合动态签名服务而做出的决定。由于拖延,微软现在正在策划将套件的各个部分以不同阶段推出。Forefront Stirling的某些部分仍然将按计划在2009年底前推出,一些其他类型的产品将贯穿整个2010年分段上市。

我的一位Forefront测试员的读者说他感到惊讶的是Forefront小组在开发周期接近尾声的时候决定的这一变化。他说,他还担心这个决定——配置管理器可能会疏远一些已经在用系统和采购中心操作管理器集中管理策略的企业。

更多TechEd 2009报道,详见ZDNet 软件频道TechEd 2009 技术专区。

微软

Forefront

Windows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ZDNet网友
2011-03-18 14:57:01
ZDNet网友
2010-05-21 00:49:14
ZDNet网友
2010-05-21 00:48:00
ZDNet网友
微软应该对自己的用户负责,如果用户完全使用xp升级微软win7,为什么要付出这样麻烦的代价?都是微软出品软件,且都是利用该软件获取信息以及处理文字、多媒体功能,微软应该尽可能方便用户!虽然有时候这样的请求也许跟不上时代技术发展的脚步,但是微软不要以此为借口,认为一切都理所应当,就不可以方便用户。还是要尽力,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商业不正是讲求有商道吗!至少做人需诚实守信,尽可能帮助用户顺利、安全转换操作系统、各种必须软件功能尽可能兼容以及信息尽可能的少丢失!虽然这很大程度仅仅取决于微软等计算机专家、工程师的自我自律约束,我们普通用户恐怕很难知道微软究竟仅了多大力量为用户考虑,但是我相信真相会有被发现的一天,无论多久远。 微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个类似“掌握魔方”操作特别出神入化的公司。几乎奠定了电脑主要的“规则”,但是,我却相信不久将来我们会发现,电脑依然是非常有限的一个小系统而已!随着我们新的关键材料认知突破,电脑系统会真正被另一个革命性新电脑系统所取代,不要以为我这样的说法是无稽之谈不可实现,我却认为很有可能,只看这样的情况发生究竟是快还是慢,是早还是迟!变成历史的小玩具之后的电脑系统,微软会留下良好的历史声名吗?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我爱佛祖
2010-02-03 13:52:55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