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Windows Vista下整合XP SP3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5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 论坛整理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XP SP3 Windows Vista Vista Windows
我们都习惯将SP3整合到Windows XP的ISO中,这样下次安装就不需要额外打补丁,但是可千万别在Windows Vista下面这么做,因为这样您将制作出一张废品。

我们都习惯将SP3整合到Windows XP的ISO中,这样下次安装就不需要额外打补丁,但是可千万别在Windows Vista下面这么做,因为这样您将制作出一张废品。XP SP3在制作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在Vista下整合后会仅仅接受VLK的CD-KEY,也就是说零售版的KEY在安装的时候会被拒绝。

问题的所在应该还是Windows Vista上,这位出现问题的用户发现API返回了一个不同的结果,这个Bug在去年12月就已经被发现,但是直到RTM还是没有修复。

所以整合XP SP只能在XP或2003下哦!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