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数据库专业人士获得重要工具TEDB

数据库专业人士获得重要工具TED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为人们热切期待的Visual Studio 2005数据库专业人士团队版(TEDB),它允许开发者在团队环境中建立数据库应用程序。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4月3日

关键字: SQL Server DBA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发布为人们热切期待的Visual Studio 2005数据库专业人士团队版(TEDB),它允许开发者在团队环境中建立数据库应用程序。这个版本重点推出脚本修改自动化功能,这一直是SQL Server存在的问题。

我常常修改一个域定义获得特殊的代码,然后我忘记这件事情,直到是时候配置应用程序;但配置以后,它却无法运行,因为我对数据库所做的修改还没有投入应用。(我知道,如果我遵循正确的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就不会出现这种错误…但我也是人!)

使用新的Visual Studio 2005 TEDB,我就不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我能够自动生成带有所有数据库修改的脚本。在相同数据库服务器和模式上工作的多名开发者也能利用这一特性。

我最喜欢的特性是数据库脚本集成源代码控制。这个问题由来已久,并且一直是开发者面临的难题。在SQL Server 2000中,每次我修改一个存储过程或脚本,我都必须把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中,然后在Visual Source Safe中签入签出(check in/check out)。

现在TEDB集成了源代码控制(包括集成任何你使用的与SCCI兼容的源代码控制系统)。而且,TEDB还与SQL Server 2000和SQL Server 2005兼容。

责任编辑:德东

查看本文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