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公测Longhorn年内完成正式开发

微软公测Longhorn年内完成正式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本周三宣布,将发布第一款公测版Windows Server Longhorn。微软表示,仍然计划在今年完成Windows Server Longhorn的开发,正式发布时间可能跳票到明年。

【原创】 2007年4月26日

关键字: Server Longhorn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本周三宣布,将发布第一款公测版Windows Server Longhorn。

微软表示,仍然计划在今年完成Windows Server Longhorn的开发,正式发布时间可能跳票到明年。Windows Server的高级技术产品经理沃德说,产品的正式发布将推迟到2008年,我们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发布时间。

一旦完成开发,企业就能够下载Windows Server Longhorn代码了,大多数企业将经历一个长期的测试过程。沃德说,我们觉得能够按计划完成Longhorn Server的开发,将让更多的测试人员测试新的版本━━β3版本。

他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获得尽可能多的测试人员。以前的两个β版本和CTP版本都只向经过挑选的测试人员发布,其中包括微软的一些客户、开发商、微软的内部用户。

沃德说,β3版本具有完整的功能,其中包括PowerShell命令行界面、数种新的服务器角色。微软去年5月份向开发人员发布了β2版本。β3版本后的下一个重要版本将是接近正式版本的RC版本。

一位分析人士表示,最近的版本非常好。Directions on Microsoft分析师迈克尔说,稳定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微软在Longhorn Server中增添PowerShell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认为Windows Server Longhorn开发能够在今年完成。Gartner分析师约翰说,即使微软大范围地发布β3版本,也有60%的可能性要在明年才能完成Longhorn Server的开发,今年完成的可能性只有40%。
(责任编辑:张思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