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详尽VMware教程(上)

[原创] 详尽VMware教程(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机可以在一台电脑上虚拟出很多的主机,只要真实主机的配置足够就可以,我这里和大家说说一个老牌的虚拟机VMware。

作者:付谦--ZDNet reader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拥有电脑,但多数人都只有一两台,想组建一个自己的局域网或者是做个小规模的实验一台机器是不够的,最少也要个两三台,可为了这再买电脑就太不值了。好在有许多虚拟机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虚拟机可以在一台电脑上虚拟出很多的主机,只要真实主机的配置足够就可以,我这里和大家说说一个老牌的虚拟机VMware。

VMware workstation是VMware公司设计的专业虚拟机,可以虚拟现有任何操作系统,而且使用简单,容易上手。要知道所有微软员工的机器上都装有一套正版的VMware,足见它在这方面的权威,废话少说,下面我就合大家说说VMware的使用方法,我使用的是最新的VMware4。

这个软件的安装和其他的软件没什么区别,所以安装过程我就不多费口舌了,下面我将把VMware的完整使用过程分为:建立一个新的虚拟机、配置安装好的虚拟机、配置虚拟机的网络这三个部分,向大家从头说来。

一、建立一个新的虚拟机

首先让大家看看VMware的界面

我们来建立一个新的虚拟机

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