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下载Excel来跟踪Microsoft补丁

下载Excel来跟踪Microsoft补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跟踪哪些Microsoft补丁是你的桌面帮助要做的,为了让你的系统平稳安全的运行但又没有安装这些补丁这样是危险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Microsoft 补丁跟踪Excel电子数据表可以帮助你。

作者:TechRepublic.com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译自TechRepublic,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跟踪哪些Microsoft补丁是你的桌面帮助要做的,为了让你的系统平稳安全的运行但又没有安装这些补丁这样是危险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Microsoft 补丁跟踪Excel电子数据表可以帮助你。

Microsoft每年发布了许多的补丁、安全更新资料,和常用补丁程序。要保持对这些项目的跟踪确实是一件让人头痛的事,尤其对于一个工作过度的支持者,它正面临太多的事要做而没有足够的时间。由于我没有能力迫使Microsoft改进它的软件,使它不再需要补丁,我们的Microsoft补丁跟踪Excel电子数据表可以帮助你管理所发布的补丁。

为什么你需要它

为什么你要跟踪你的组织机构所安装的Microsoft 补丁呢?首先,Microsoft每年发布这么多的补丁、维护包、安全更新资料、以及常用补丁程序,以至于很难明了到底哪些项目你已经安装了,哪些还没有。其次,下次你的经理问你你们的系统是不是最新的时候,你就可以迅速地给他或她一个明确的回答了。第三,如果你是负责管理Microsoft补丁的安装的人,而且你离开了你的机构的话,会有记录,记着哪些补丁、在什么时候被安装了。这样一来,以后做你这份工作的人做起来就会容易得多了。
 
电子数据表简单而有效,它是基于对techRepublic的成员Stephen Bailey的服从,它允许你给这些你自己选择下载并安装的Microsoft补丁编目录。下载这个电子数据表,然后定制它,让它符合你的组织机构的需要。

为遵从这些特性有以下选项:

  • 安全报告:Microsoft列出每一个安全报告的数目(例如,MS02-072)。
  • 入场券数量:如果你的帮助桌面使用一个命令/问题跟踪系统,用这一个专栏来记录与补丁的安装有关的入场券的数量。

· 名称(MSKB号码):许多的补丁都与Microsoft知识基础(MSKB)的文章有关。比如说,MS02-072,就是与Microsoft知识基础中的Unchecked Buffer in Windows Shell Could Enable System Compromise (329390).一文相对应的。在这里进入那条信息。

· 受到影响的系统:有两种方法使用这一专栏。你可以进入每一个补丁影响的应用软件,也可以只进入为你的组织机构所有的受到影响的系统。尽管后者可能让你节省一些空间,你还是有可能在将来的哪一天得到一个系统,检查一下你的可以应用的补丁的清单,而不要看系统所列的清单。

·评价(高,中,低或N/A):并不是所有的补丁被创制出来的时候就是同等的。应该立即执行危急的安全补丁,而其它的补丁则可以迟点再执行。

·  响应计划完成:如果你的帮助桌面为每一个安全补丁的安装都创制了一个响应计划,你可以在这里指出那个计划的状况。如果没有的话,你就可以删除这个专栏。

  • 安装:用这专栏来跟踪补丁的安装有多快。
  • 完成的日期:这个专栏允许你跟踪所有安装完成的日期。
  • 添加到标准安装?Windows NT,Windows2000,Windows XP:如果你的帮助桌面有适用于不同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标准安装图标,用这个部件来记录是否应该添加一个补丁到那个标准安装上。
  • 替代:有些Microsoft补丁有时(甚至是有规律的)会为一个更新的补丁所替代。比如Microsoft 安全公告MS02-068,2002年十二月份为Internet Explorer(324929)所累积的补丁,就被Microsoft安全公告的MS03-004所替代了,后者是2003年二月为Internet Explorer(810847)所累积的补丁。用这个专栏来简要说明一个补丁是什么时候被一个更新的补丁所替代的。
下载我们的Microsoft补丁跟踪Excel电子数据表

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来下载我们的Microsoft 补丁跟踪Excel电子数据表,也可以点击这一页顶端的导航栏的下载链接来下载。TechRepublic有许多有用的文档,模板,以及一些在下载时可以用的应用软件,所以一定要检查一下我们所提供的其它东西。

 

我们的Microsoft 补丁跟踪Excel电子数据表是用Microsoft Excel2000创制的。为了加快下载速度,我们压缩了这个文件。你需要一个诸如WinZipPKZIP的工具来解压这个压缩文件。你还需要Microsoft Excel2000或更高的版本来编辑这个电子数据表。



责任编辑:李宁

欢迎评论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