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如何写一个基于Haskell代码的在线商店

如何写一个基于Haskell代码的在线商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askell一向多是在学术圈流传,鲜有Web应用用Haskell撰写。近来这个记录被打破了。有人用Haskell撰写一个在线商店,将原来25K的ASP代码变成了4.2K的Haskell代码。

作者:solidot 2007年6月29日

关键字: Hask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via LtU)Haskell一向多是在学术圈流传,鲜有Web应用用Haskell撰写。近来这个记录被打破了。有人用Haskell撰写一个在线商店,将原来25K的ASP代码变成了4.2K的Haskell代码。

想作进一步研究的开发者,可以用从darcs获得源码。

由于darcs的跨平台特性所以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以下命令来获取源代码: darcs get http://braintreehemp.com.au/www.braintreehemp.com. au-WA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