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eb界面的phpMyAdmin 2.11.1发布

web界面的phpMyAdmin 2.11.1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hpMyAdmin是一个打算通过Web来处理MySQL管理的PHP写的工具。

作者:LUPA开源社区 来源:LUPA开源社区 2007年9月24日

关键字: PHP PhpMyAdm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欢迎来到phpMyAdmin 2.11的第一个候选版本(RC),这是一个错误修复版本。

phpMyAdmin是一个打算通过Web来处理MySQL管理的PHP写的工具。目前它能创建并且删除数据库,建立/删除/修改表格,删除/编辑/添加字段,执行任何SQL语句,在字段上管理键。


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2306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