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racle常见错误代码

Oracle常见错误代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01650:unable to extend rollback segment NAME by NUM intablespace NAME      产生原因:上述ORACLE错误为回滚段表空间不足引起的。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10月5日

关键字: 备份 数据库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RA-01650:unable to extend rollback segment NAME by NUM intablespace NAME
  
  产生原因:上述ORACLE错误为回滚段表空间不足引起的,这也是ORACLE数据管理员最常见的ORACLE错误信息。当用户在做一个非常庞大的数据操作导致现有回滚段的不足,使可分配用的回滚段表空间已满,无法再进行分配,就会出现上述的错误。
  
  ORA-01652:unable to extend temp segment by num in tablespace name
  
  产生原因:ORACLE临时段表空间不足,因为ORACLE总是尽量分配连续空间,一但没有足够的可分配空间或者分配不连续就会出现上述的现象。
  
  ORA-01628:max # of extents num reached for rollback segment num
  
  产生原因:这种错误通常为一个回滚段和一个表空间已经达到MAXEXTENTS参数设置的极限。要注意的是这个MAXEXTENTS不是该回滚段或表空间的硬件极限,硬件极限取决于数据库创建时在init.ora文件中指定的DB_BLOCK_SIZE参数的值。
  
  ORA-01688:unable to extend table name.name partition NAME by NUM in tablespace NAME
  
  产生原因:指定的tablespace空间已经被占用满,无法扩展。
  ?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