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利用UML为Java Servlets和JSP建模

利用UML为Java Servlets和JSP建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其实在UML标准中并没有特别地规定如何为Servlet和JSP建模。但你可以为这些元素建立sterotype.......

作者:Blueski 来源:小龙亭 2007年10月30日

关键字: UML Java Servlet JSP 建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其实在UML标准中并没有特别地规定如何为Servlet和JSP建模。但你可以为这些元素建立sterotype(版类)。

  例如,让<>作为sterotype并且让你的特定的servlet类扩展这一sterotype。

  虽然JSP在编译后可以成为servlet,它还是没有标准的基类,因为它依赖于供应商实施所用的容器。

  所以,与其将一些特定的供应商的类变成sterotype,还不如简单地将<>作为你的sterotype。

  可参考:Web components and UML

  UML是一种通用的语言,它被设计用于支持各种各样的软件开发语言和技术。但语言的设计人员为各组织的不同的用途提供了一些机制来扩展语言。

  虽然OMG并没有提供官方的认可扩展,实际上还是存在一些例外。扩展机制就是,他们仍然合法。

  有一本书名为《Building Web Applications with UML》(ISBN: 0201615770),提供了大量信息,在
http://www.conallen.com/technologyCorner/webextension/welcome.html

  Sun正着力进行Java Specification Request (JSR) for UML/EJB mapping。
具体信息可参考: http://web2.java.sun.com/aboutJava/communityprocess/jsr/jsr_026_uml.html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