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el中特定单元格或区域的选定方法

Excel中特定单元格或区域的选定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要选择命名的单元格和区域,您必须首先在工作表 (工作表:在 Excel 中用于存储和处理数据的主要文档。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1月30日

关键字: 方法 单元格 Excel Excel 2007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管是否在Excel工作表中定义了命名的单元格或区域 (区域:工作表上的两个或多个单元格。区域中的单元格可以相邻或不相邻。),您都可以使用名称框 (“名称”框:位于编辑栏左端的框,用于指示选定单元格、图表项或图形对象。若要命名单元格或区域,请在“名称”框中键入名称并按 Enter。若要移动到命名单元格并选中该单元格,请在“名称”框中单击其名称。)通过输入它们的名称或单元格引用 (单元格引用:用于表示单元格在工作表上所处位置的坐标集。例如,显示在第 B 列和第 3 行交叉处的单元格,其引用形式为“B3”。)快速定位和选择它们。还可以通过使用“定位”命令选择命名的或未命名的单元格或区域。

  要点 要选择命名的单元格和区域,您必须首先在工作表 (工作表:在 Excel 中用于存储和处理数据的主要文档。也称为电子表格。工作表由排列成行或列的单元格组成。工作表总是存储在工作簿中。)中定义它们。有关在工作表中为单元格引用或区域定义名称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定义命名的单元格引用或区域”。

  使用“名称”框选择单元格或区域

  在位于编辑栏最左侧的“名称”框中,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要选择命名的单元格或区域,请键入它的名称,然后按 Enter,或者单击“名称”框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所需的名称。

  ·要选择两个或更多的命名单元格引用或区域,请单击“名称”框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要选择的第一个单元格引用或区域的名称。然后按住 Ctrl,同时单击“名称”框中其他单元格或区域的名称。

  ·要选择一个未命名的单元格引用或区域,请键入要选择的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的单元格引用,然后按 Enter。

  例如,键入 B3 选择该单元格,或键入 B1:B3 选择包含 3 个单元格的区域。

  使用“定位”命令选择单元格或区域

  1、在“开始”选项卡上的“编辑”组中,单击“查找和选择”,然后单击“定位”。

Excel 功能区图像

  键盘快捷方式 也可以按 Ctrl+G。

  2、在“定位”列表中,单击要选择的单元格或区域的名称,或在“引用位置”框中键入单元格引用。

  例如,在“引用位置”框中,键入 B3 选择该单元格,或键入 B1:B3 选择包含 3 个单元格的区域。

  注释 在“定位”列表中,您可以查看以前使用“定位”命令选择的所有命名或未命名的单元格或区域。要返回以前的某个选择,请双击“定位”列表中该单元格引用的名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