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插入与删除Excel表格的单元格、行和列(3)

插入与删除Excel表格的单元格、行和列(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您可以在Excel工作表中活动单元格的上方或左侧插入空白单元格,同时将同一列中的其他单元格下移或将同一行中的其他单元格右移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日

关键字: 删除 单元格 Excel 插入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删除单元格、行或列

  1、选择要删除的单元格、行或列。

  >如何选择单元格、区域、行或列

  请参看插入空白单元格一节。

  提示 要取消选择的单元格区域,请单击工作表中的任意单元格。

  2、在“开始”选项卡上的“单元格”组中,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Excel 功能区图像

  ·要删除所选的单元格,请单击“删除”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删除单元格”。

  ·若要删除所选的行,请单击“删除”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删除工作表行”。

  ·若要删除所选的列,请单击“删除”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删除工作表列”。

  提示 还可以右键单击所选的单元格、行或列,单击快捷菜单上的“删除”,然后单击所需的选项。

  3、如果要删除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 (区域:工作表上的两个或多个单元格。区域中的单元格可以相邻或不相邻。),请在“删除”对话框中,单击“右侧单元格左移”、“下方单元格上移”、“整行”或“整列”。

  如果删除行或列,其他的行或列会自动上移或左移。

  提示

  ·要快速重复删除单元格、行或列,请选择接下来的单元格、行或列,然后按 Ctrl+Y。

  ·如果需要,您可以恢复刚刚删除的数据。在“快速访问”工具栏菜单上,单击“撤消删除”,或按 Ctrl+Z。

  注释

  ·按 Delete 只删除所选单元格的内容,而不会删除单元格本身。

  ·Microsoft Office Excel 通过调整移动单元格的引用以反映它们的新位置来使公式保持更新。但是,如果公式中引用的单元格已被删除,将显示错误值 #RE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