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el 2007单元格内容的编辑与控制(2)

Excel 2007单元格内容的编辑与控制(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可以完成您刚开始在一个数据列中键入的文本条目 — 如果键入的前几个字母与该列中现有的条目相匹配。如果要停止自动完成功能,可以关闭此选项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日

关键字: 编辑 单元格 Excel Excel 2007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打开或关闭单元格条目的自动完成功能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可以完成您刚开始在一个数据列中键入的文本条目 — 如果键入的前几个字母与该列中现有的条目相匹配。如果要停止自动完成功能,可以关闭此选项。

  ·单击“Microsoft Office 按钮”按钮图像,然后单击“Excel 选项”。

  ·单击“高级”, 然后在“编辑选项”下,选中或清除“为单元格值启用记忆式键”复选框以打开或关闭此选项。

 

  在单元格中自动换行

  如果希望文本在单元格内以多行显示,可以设置单元格格式以自动换行,也可以输入手动换行符。

  文本自动换行

  1、在工作表中,选择要设置格式的单元格。

  2、在“开始”选项卡上的“对齐”组中,单击“自动换行”按钮图像

Excel 功能区图像

  注释

  ·单元格中的数据自动换行以适应列宽。当更改列宽时,数据换行会自动调整。

  ·如果所有换行文本均不可见,则可能是该行被设置为特定高度。

  输入换行符

  ·要在单元格中的特定位置开始新的文本行,请双击该单元格,单击该单元格中要断行的位置,然后按 Alt+En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