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新年礼物 Windows变脸王让我如此美丽(3)

新年礼物 Windows变脸王让我如此美丽(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是不是早已对Windows XP一成不变的界面看得不耐烦了?那就试试《Windows变脸王》吧!它能让你的windows与众不同:从开机画面到窗口颜色,从开始菜单到IE浏览器,从系统图标到桌面壁纸文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美丽 礼物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6、变脸王的其它功能:

  我们可在“IE/OE/浏览器”中为IE设置背景图片、动画图标以及设置IE右键菜单、自定义IE工具栏等;可以在“窗口颜色主题”中在内置的34种方案中自由定义窗口颜色主题;可以在“文件夹个性化”中更改文件夹图标、设置提示文字、更改文件夹背景等;在“鼠标指针主题”中为鼠标更改指针主题;在“其它外观设置”中可以更改Windows蓝屏颜色、快捷图标的格式以及输入法的顺序等等。

  三、《Windows变脸王》的高级应用:

  1、定制《Windows变脸王》界面:

  变脸王允许我们更改软件本身的界面,我们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工具栏中的“设置”按钮,进入图6窗口可以通过内置的几套方案进行界面颜色、鼠标指针的整体更改,点击“自定义”按钮还可以自由设置变脸王的界面颜色及鼠标指针。另外,为了系统的安全,防止别人使用变脸王更改我们的设置,在这里可以为变脸王设置启动密码。

 图6

  2、自己制作鼠标指针主题:

  首先,新建一个文件夹,准备好14个鼠标指针并拷贝到这个文件夹中,然后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并输入下列内容:
  [Software Credits]
  Software=WinBeautician
  Author=你的名字
  Email=你的电子邮件
  [Cursors]
  AppStarting=%ThemeDir%忙_指针文件名
  Arrow=%ThemeDir%箭头_指针文件名
  Crosshair=%ThemeDir%精度选择_指针文件名
  Help=%ThemeDir%帮助_指针文件名
  IBeam=%ThemeDir%文字选择_指针文件名
  No=%ThemeDir%不可用_指针文件名
  NWPen=%ThemeDir%笔_指针文件名
  SizeAll=%ThemeDir%移动_指针文件名
  SizeNESW=%ThemeDir%右倾斜_指针文件名
  SizeNS=%ThemeDir%垂直_指针文件名
  SizeNWSE=%ThemeDir%左倾斜_指针文件名
  SizeWE=%ThemeDir%水平_指针文件名
  UpArrow=%ThemeDir%向上_指针文件名
  Wait=%ThemeDir%等待_指针文件名

  在输入时要将上面的文字换成相应的文件名,输入完成将该文件存为“文件名.ctheme”,最后把该目录放到变脸王目录中的CursorTheme目录中。以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变脸王使用我们自己制作的鼠标指针主题了。

  3、保存自己的配置方案:

  通过变脸王更改的一系列设置,我们的WIN9X真的变得像WINXP一样如花似玉、玲珑剔透了,可是如果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或者在其它机器上安装变脸王,是不是还得再设置一次呢?其实,软件的作者早为我们想到这一点了。为了使我们一劳永逸,可以使用变脸王提供的“导出方案”把我们的设置保存下来。在需要重新设置时,可以通过“导入方案”来快速导入我们先前保存的方案,这样就避免了我们的重复设置了。

  最后,要说明一点《Windows变脸王》是一款共享软件,可以无限期的免费试用,但未注册的版本有部分功能限制,如果大家喜欢它并且决定一直使用下去,可以进行注册使用,因为注册费只有25元人民币,作为这么一款优秀的工具还是非常值得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