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新年礼物 Windows变脸王让我如此美丽(2)

新年礼物 Windows变脸王让我如此美丽(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是不是早已对Windows XP一成不变的界面看得不耐烦了?那就试试《Windows变脸王》吧!它能让你的windows与众不同:从开机画面到窗口颜色,从开始菜单到IE浏览器,从系统图标到桌面壁纸文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美丽 Windows 礼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3、把开始菜单化妆得五彩缤纷:

  点击变脸王窗口左侧的“开始菜单图标”按钮,进入如图3所示的设置窗口。我们知道从Win95开始,Windows的开始菜单几乎一直没有变化,我们早就感到厌倦了?还有开始菜单中有许多我们根本用不着的项目等等,我们都可以在这里进行修改设置,也可以把不用的项目隐藏起来。

图3

  4、晶莹剔透的桌面设置:

  点击变脸王窗口左侧的“桌面壁纸文字”按钮,进入如图4所示的设置窗口。我们经常使用图片作为桌面背景,但桌面图标下面的文字框挡住了桌面壁纸,影响了桌面的美观,我们可以单击“文字永久透明”按钮使桌面图标文字背景颜色变得永久透明。这里有一个比较酷的功能,这就是变脸王可以让桌面上的图标按“圆圈排列”,大家可以试试看。

图4

  5、个性化我们的系统信息:

  点击变脸王窗口左侧的“用户系统信息”按钮,进入如图5所示的设置窗口,我们可以自定义OEM图片、制作厂商、支持信息等设置,还可以更改本机中的“用户名”、“公司名”、“计算机名”、“WINDOWS序列号”、“IE版本”等等众多系统信息。

图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