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新年礼物 Windows变脸王让我如此美丽(1)

新年礼物 Windows变脸王让我如此美丽(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是不是早已对Windows XP一成不变的界面看得不耐烦了?那就试试《Windows变脸王》吧!它能让你的windows与众不同:从开机画面到窗口颜色,从开始菜单到IE浏览器,从系统图标到桌面壁纸文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美丽 礼物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是不是早已对Windows XP一成不变的界面看得不耐烦了?那就试试《Windows变脸王》吧!它能让你的windows与众不同:从开机画面到窗口颜色,从开始菜单到IE浏览器,从系统图标到桌面壁纸文字,《Windows变脸王》都能让你完全定制,随心所欲发挥你的想象空间,给你一扇充满个性的“窗户”。

  一、《Windows变脸王》的应用环境:

  Windows变脸王,最新版本为V5.11,软件大小1369 KB,适用于Win95/98/ME,在win2000下除了少量不兼容的现象外基本可以正常使用。下载地址:http://www.mydown.com

  二、《Windows变脸王》的基本应用:

  1、换一张心旷神怡的系统开关机画面:

  运行《Windows变脸王》,点击“开/关机画面”如图1所示,我们可以更改、预览或者还原开机、关机等待、关机结束画面。变脸王具有强大的图象处理功能,可以自动缩放图象,调整颜色,所以我们可以使用任何BMP文件作为开关机画面。我们知道Windows开关机画面虽然是位图,但是它们的尺寸、颜色都有限制,经过变脸王缩放降色处理后的图象比较难看,所以建议大家先制作好标准的320X400 像素256色的BMP图片后再用变脸王更改开关机画面。如果嫌自己制作麻烦,可以在内置的三个站点上下载制作好的开关机图片。

图1

  2、让系统桌面图标变得丰富多彩:

  点击变脸王窗口左侧的“系统桌面图标”按钮,进入如图2所示的设置窗口,我们可以设置桌面图标、开始菜单中各项目的图标、文件夹图标、文件图标、驱动器图标,还有其它一些系统的图标等。如果嫌一个一个图标地去改太麻烦,变脸王为我们提供了三套整体替换方案,既可以把我们的系统图标全部换成“超现代”风格的,也可以全部替换成“苹果机”的风格。当然我们也可以在网上下载新的桌面主题或者自己创建一个桌面主题,然后再通过变脸王进行应用即可。

图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