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3)

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记得我们以前介绍的替代Windows快速启动栏的True Launch Bar吗?先来重温一下它究竟有哪些亮点.

作者:电脑爱好者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9日

关键字: Windows 启动 系统 打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直接在启动栏中控制播放器的运作

  右击True Launch Bar中刚才新建的该插件图标,选择“属性”。在弹出窗口的左侧选择Options,将右侧的Player设置为“foobar 2000 v0.8.x”(如果要控制其他的播放器则应选择对应的选项)。将下方的“Path to player”并定位到Foobar播放器的执行文件路径中即可,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3.Turn Off Computer:让关机变得更快捷

  在快速启动列表中右击Turn Off Computer图标并选择“属性”,然后勾选可执行的选项(比如注销、关闭、重启等),在这里还可以给Turn Off Computer设置一个快捷键,如果你觉得Ctrl+Alt+Del不够方便,可以设置一个更加方便的关机快捷键,比如Alt+Caps Lock等。

  4.Weather Forecast:快速启动栏里的天气预报

  如果想通过电脑知道所在地当前和未来的天气情况,无非是在网上搜索,或使用天气预报软件。不但查看起来不方便,而且不能即时掌握最新天气情况。那么,把天气预报装进快速启动栏吧。

  第一步:下载安装天气预报插件后自动进入设置界面。在弹出的“Weather Forecast”窗口中选择“General options”选项卡,点击“Localion ON:”右侧的浏览按钮。

  第二步:在弹出搜索框中,输入你所在城市拼音(如“上海”为“SHANGHAI”),点击“Search”按钮。如果找到符合类型的城市,在下方Locations框中就会都显示出来,选择结果列表中正确的城市即可,接着进入“Units”(单位)选项卡,将“Temperature”(温度)改为“Centigrade”(摄氏温度),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在快速启动上已经显示了当地的天气情况,如果将鼠标悬停,还能看到更多的天气信息,点击后则可看到今天和明后两天的天气预报(见图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