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1)

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您刚刚着手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并需要在学习新式用户界面和新增功能特性方面接受指导帮助

作者:school.21tx.com 来源: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24日

关键字: 帮助 用户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您刚刚着手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并需要在学习新式用户界面和新增功能特性方面接受指导帮助,那么,您将可望从Microsoft公司和基于本地计算机或Internet的其它来源获得大量免费帮助支持与操作说明信息。

Windows XP操作系统所配备的帮助与支持中心(Help and Support Center)就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工具手段,可为您提供针对在线与脱机帮助进行访问调用的能力。题为 在Windows XP下使用帮助与支持中心 的文章为您详细说明了针对由此项资源所提供的全部工具手段加以充分利用的具体方法。

在其它位置同样存在着为数众多的帮助资源。本人将陆续向您介绍锁定并调用自助培训工具、自学掌握Windows XP操作系统以及查找在线帮助资源的具体方法。我在本文中所谈及的全部资源均以免费方式提供,因此,请广大读者尽管结合自身需要学习、探究相关知识!

免费提供的自助培训工具

Internet是Windows XP免费培训服务的一大重要资源载体,而其中一项最具价值的资源则来自Microsoft公司所属Web站点。广大用户可从浏览 Windows XP主页 入手,并选择 开始Windows XP之旅 ,以便启动围绕该产品概况向您展开介绍的演示程序:
开始Windows XP之旅 将帮助您了解XP所配备的最新功能特性,并指导您学习针对新式特性加以充分利用、以便将该操作系统所蕴含潜能全部发挥出来的有效方法。
Windows XP操作指导录像 将向您展示专家级用户实施网络设置、资源共享、网络登录、图片处理等操作步骤的具体方法。
其它非Microsoft站点也提供了大量免费培训服务。 Computer Training Software.com 主要从事Windows XP辅助性录像资料销售业务,但您却可从该站点查看到大量简短的免费演示片断,这些资料对刚刚接触最新操作系统的用户颇具裨益。 Custom Guide.com 也是一家经营Windows XP帮助资源的网站,但却刊登了多达124页的操作指南,可供广大用户免费下载,且极富参考价值。而 VTC 则提供了内容涵盖Windows XP使用基础的免费演示资料。广大用户可轻而易举地锁定更多帮助资源--只需在Web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Free Windows XP Tutorials(免费Windows XP教程)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