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3)

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Internet上,那些虽与Windows XP相关却并非由Microsoft公司主办的社团及群组同样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的理想场所。

作者:school.21tx.com 来源: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24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用户 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相关社团及群组

在Internet上,那些虽与Windows XP相关却并非由Microsoft公司主办的社团及群组同样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的理想场所。我们通常将独立社团组织称作论坛或公告栏,以便将它们同像Microsoft Windows XP新闻组这样的Usenet新闻组区分开来。针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怀有共同兴趣的人们将以在线方式聚集在一起,并围绕有关该操作系统的信息展开交流沟通。互联网上存在着许多可供加入的群组,而本人就是 Yahoo 站点上几个知名群组的成员。此外,您还可在 MSN 上找到许多Windows XP讨论组。
Expert Zone站点提供了许多通往与Windows XP相关社团组织的网络链接。如需了解加入这些社团组织的具体方法,则请阅读题为 如何加入Windows XP社团 的部分。

用户组 属于另一类信息和支持来源。用户组的主要形式为本地娱乐部,人们可到这里以面对面的方式围绕自己在计算技术方面所积累的心得体会展开交流。许多用户组的活动都采取免费参与方式,通常每个月或每两个月举办一次。您只需前往Expert Zone,再点击 用户组 ,并输入自己所居住的城市、州、邮政编码以及希望与之会面的人员类型(例如,Windows XP爱好者),然后,单击Find(查找)按钮即可。如果您所居住的地区存在用户组,那么,您便可查询到有关该组织的信息。

Microsoft高阶帮助

如果您遇到了自己无法解决的难题,并且在尝试过新闻组、在线社团、Expert Zone及其它Windows XP Web站点后仍一筹莫展,那么,就需要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挖掘。
Microsoft产品支持服务提供了与Windows XP操作使用和常见问题解答相关的内幕信息。请登录 Windows XP支持中心 查看相关内容列表,这里包含有通往 应用起步信息 、 常见问题解答(FAQ) 和 顶级支持发布 等服务项目的网络链接。

您还可在Microsoft产品支持服务 知识库 中查找与特定问题相对应的解决方案。这些文章主要用来解答那些更具针对性和复杂性的技术难题。举例来说,如果您正面临一个与Windows XP关机有关的问题,便可就特定解决方案对该知识库进行搜索。如果执行以 Windows XP关机问题 为关键字的搜索操作,便会查询到与 关机故障排除 、 关机首先项修改 以及 关机时清空页面文件 等主题有关的知识库文章。

任何一个Microsoft Web页面的顶端均提供了 Support(支持) 按钮,用户可通过先后点击该按钮和 Knowledge Base(知识库) 的方式,针对产品支持服务知识库进行访问调用。如果您已连接至Internet,则可依次单击Start(开始)和Help and Support(帮助与支持),并输入搜索关键字,于是,帮助与支持中心所提供的搜索结果便会将通往知识库文章的链接包含在内。知识库文章将处于不断更新状态,以便为广大读者提供最新下载资源、当前流行问题及相关答案。

另一个理想的帮助资源就是 Microsoft TechNet 。虽然该站点被誉为“面向IT专业人员的在线支持”,但其所提供的操作指导、产品文档和疑难解答等信息却对我们这些非专业用户具有普遍帮助作用。

请浏览TechNet站点的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部分。这个被誉为“Windows XP内幕信息”的页面包含着内容详尽的支持信息,可帮助那些以Windows XP Professional支持与部署活动为自身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的人员排疑解惑。此外,该页面还针对广大普通消费者所面临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