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2)

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既然您正在阅读本文,就应早已发现了Expert Zone站点,但您却未必了解该站点所提供的全部支持服务选项。

作者:school.21tx.com 来源: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24日

关键字: 帮助 用户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Expert Zone的帮助资源

既然您正在阅读本文,就应早已发现了Expert Zone站点,但您却未必了解该站点所提供的全部支持服务选项。这里除教程专栏外,还提供了使用技巧、聊天室、用户组、新闻组、下载资源以及像本文这样的操作指导与支持文章。如果您正积极寻找免费培训资料,则可在这里如愿以偿。欢迎浏览“操作指导”文章,但也别忘记阅读“今日使用技巧”(Tip of the Day)。
这里还有其它简便快捷的资源链接:

哪些热门话题经常发生变化并与支持文章相链接。
下载资源 提供了来自Microsoft公司的最新修补程序、增强功能特性和设备驱动程序。
浏览Windows XP新闻通讯 将允许您注册订阅全部围绕Windows XP编撰的新闻通讯双月刊。
近期事件预告列示了即将由WebCasts涉及的主题以及围绕Windows XP专题展开的讨论。如果您需要获取有关已讨论主题的免费信息资料,还可阅读以往各期WebCasts的脚本文档。
当您已浏览了一些免费教程并准备开始操作Windows XP时,仍有可能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而外界人士却往往 掌握着 解决上述问题的答案--您所需了解的仅仅是如何与这些掌握答案的人取得联系。


来自新闻组的团体支持

当您四处寻觅答案与支持时,可以考虑加入一个新闻组。新闻组是围绕某一特定主题而展开的实时在线讨论活动。当您从新闻组区域内的左侧窗格中选取某一主题时,相关对话列表便会出现在屏幕主窗体内。您可通过单击对话项目左侧加号来查看某一特定对话线程的详细内容。如需将您自己的见解添加至正在进行的线程,则请单击 Post Reply(发布回复) 。当然,您还可单击 New Post(最新发布) ,以便启动一个新的对话线程。如果您发现了自己特别感兴趣的对话线程,则可申请订阅相关信息,以便在其它人向该线程添加新内容的同时接收到电子邮件消息。 QQuote">

当您四处寻觅答案与支持时,可以考虑加入一个新闻组。新闻组是围绕某一特定主题而展开的实时在线讨论活动。
所有Microsoft新闻组均可通过基于Web的新闻播发程序和类似于OutLook Express的NNTP新闻播发程序实现信息传递。新用户往往感觉基于Web的播发程序较为便于操作,其原因主要在于,此类程序使用广为人知的Web浏览器,并且无需执行任何安装步骤。如欲了解与加入新闻组有关的更多信息资料,敬请查阅位于Microsoft社区Web站点的 使用新闻组 页面。

Windows XP Expert Zone站点提供了18个Windows XP新闻组链接。而本人就是其中由Microsoft维护的三个新闻组的成员,它们包括: Windows基础 、 新用户 和 帮助与支持 。您可加入位于 Windows XP新闻组 站点的任一新闻组。一旦您进入该站点,便可通过滚动浏览新闻组列表的方式查找到自己所感兴趣的对象。

您可在此提出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并从其它Windows XP用户那里获得所需答案。本人也是新闻组中的一员,所以,我将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这里还有一种名为聊天室的在线对话活动,每当您看到涉及自己感兴趣的对话线程正在进行时,便可考虑加入这个聊天室。聊天室属于以实时方式进行的在线对话活动。为了提出疑问并与他人分享自己的见解,您所要做的仅仅是在指定时间登录网络并打开聊天室界面。在聊天室会话期内生成的脚本通常将被刊登出来,以供您稍后查阅;如需在对话进行中加入聊天室,则应在会话期开启时处于在线状态。每当有社会名流或知名专家现场回答问题时,聊天室会话期便会呈现出异常火爆的气氛。将于近期举办并与Windows XP相关的聊天活动预告会在 Expert Zone主页 上频繁刊登。如需了解有关加入聊天室的更多信息,敬请查阅 使用Microsoft聊天室 页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