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4)

Windows XP 为新用户寻求在线帮助(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前述资源外,Internet上还存在着大量面向Windows XP提供帮助支持的第三方站点。您往往需要就来自某一特定制造商的硬件设备或驱动程序谋求帮助支持。

作者:school.21tx.com 来源: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24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用户 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三方站点

除前述资源外,Internet上还存在着大量面向Windows XP提供帮助支持的第三方站点。您往往需要就来自某一特定制造商的硬件设备或驱动程序谋求帮助支持。举例来说,当我试图为数码相机加载旧版驱动程序时,却导致安装有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出现了蓝屏,而倘若前往该相机制造商网站,则可下载到与Windows XP兼容的新版驱动程序。如果您正在为某一硬件设备所导致的问题所困扰,则请暂时搁置其它设想,先前往设备制造商站点索取新版驱动程序。
您还可在位于Windows XP Expert Zone网站相关 社团组织 下方的列表中查找到为数众多的第三方站点。这个令人头晕目眩的页面提供了通往100多个站点的网络链接,它们当中便包括: PC Mechanic 、 Beta News 、 Roxio User Community 、 计算机世界 、 Dell论坛 、 Win Drivers 和 Windows支持中心 等。

而 互联家庭在线 杂志则是一个集网络互联、家族娱乐和数字化媒体于一身的理想帮助资源。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还有许多Windows XP专家正通过自己所维护的Web站点就操作使用技巧与大家进行共享。广大用户通过浏览 会见专家 页面,即可查找到通往已被发布于Internet之专家信息的网络链接。如果您已加入某一新闻组,便肯定有机会同这些专家进行交流,因为他们大多活跃于Windows XP用户在线社团组织,并会在解答用户问题时附上大量操作技巧。

正如您所看到的,本站点之外的确存在着众多可帮助您排疑解惑并学习掌握最新操作系统的Web站点。而Microsoft公司也提供了包括新闻组在内的大量帮助资源。希望能够在这些地方见到您!

Joli Ballew是包括Windows XP Professional:终极用户指南(Paraglyph出版社,2001年)在内的多部技术专著的作者。在从事专业培训或Web设计工作之余,Joli还热衷于高尔夫球、网上冲浪和亲友聚会等活动。如需了解有关Joli的更多情况,敬请访问 她的个人网站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