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el中快速输入有规律的数据

Excel中快速输入有规律的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后只要在单元格中输入“1、156……”等,单元格中将显示出“34050020050001、34050020050156”字符。注意:有时,我们在输入6位的邮政编码时,为了让前面的“0”显示出来,只要“自定义”"000000"格式就可以了。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14日

关键字: 技巧 数据 Office Exc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时我需要大量输入形如“3405002005XXXX”的号码,前面的一长串数字(“3405002005”)都是固定的,对于这种问题,用“自定义”单元格格式的方法可以加快输入的速度:

  选中需要输入这种号码的单元格区域,执行“格式→单元格”命令,打开“单元格格式”对话框(如图),在“数字”标签中,选中“分类”下面的“自定义”选项,然后在右侧“类型”下面的方框中输入:"3405002005"0000,确定返回。

  以后只要在单元格中输入“1、156……”等,单元格中将显示出“34050020050001、34050020050156”字符。

  注意:有时,我们在输入6位的邮政编码时,为了让前面的“0”显示出来,只要“自定义”"000000"格式就可以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